新闻动态

营销网络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无油压缩机会提高压缩空气品质吗?

发表日期:2017-08-11 12:00:00     点击击数: 6418   

内容主题:

在处理压露点、保持率和残油含量等题目时,人们很快就会发现,“压缩空气质量”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某些时候,一些用户认为只要选择一款无油压缩机会提高压缩空气品质。因此倾向使用无油压缩机。他们的理解是,使用无油压缩机至少残

 在处理压露点、保持率和残油含量等题目时,人们很快就会发现,“压缩空气质量”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某些时候,一些用户认为只要选择一款无油压缩机会提高压缩空气品质。因此倾向使用无油压缩机。他们的理解是,使用无油压缩机至少残油含量将不再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题目,这样不但简化了处理设备,更经济地获得压缩空气也将成为可能。
 
事实上,无油压缩机只是不向压缩腔里喷油,但是,压缩机的轴承和其他部件是需要润滑的,这种压缩机,油也一样可以到达压缩空气里。吸进式空气也一样,也轻易被污染(记住,单项均匀粉尘含量为20mg/m3),因此,无论如何,净化处理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当无油压缩机产生的压缩空气比有油润滑压缩机产生的压缩空气温度高时,它将粘附更多湿润的污粒。总之无论选择无油压缩机和有油润滑压缩机,高效的净化工艺是必须的。

作者:杭州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冷冻式干燥机 修订日期:2017-08-11 12:00:00

本文"杭州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