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营销网络

公司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杭州临安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气体净化设备、杭州临安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气体分离设备和气体纯化设备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国际级旅游区天目山麓;坐落在浙江省临安市於潜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标准厂房6千多平方米。公司拥有专业科技人员8名,高级技术工程师3名,生产人员40余人,专业售后人员12名。

  公司年生产量6000余台套,所有产品生产型号从每分钟0.6立方米—每分钟400立方米,压力从0.3mpa—6.0mpa,产品配置齐全。拥有国内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产品性能和质量管理通过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审核,荣获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管理认证。

  公司主要生产的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器、吸附式压缩空气干燥器、冷干机、工业除湿机、psa制氧机、psa制氮机和氮气纯化装置、膜制氧制氮设备、压缩空气过滤器及滤芯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化工、化纤、电子、电缆、医药、医院、电讯、仪表、轻工、纺织、橡胶、塑料、喷涂、吸塑、食品、运输、造纸、电力等各行各业。

  公司现有200多家中高低档各类知名品牌压缩机代理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例如:正力精工、英格索兰、阿特拉斯、寿力、博格、复盛、斯可洛、浪潮、开山、红五环、飞和、宝勒特、柳福达、德曼、德斯兰、阿格斯特等。

  公司凭着以质量为中心,以品质和服务为发展目标。在目前国内压缩空气行业高速发展时期,走出一条有欧迈克品牌特色的道路。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海外。卓越的性能、优异的品质;倡导“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人性化服务理念;赢得了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

  放眼世界,展望未来,欧迈克豪情满怀;继往开来,承前启后,欧迈克与时俱进;欧迈克愿与新老用户携手并进,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