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营销网络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冷干机选型的三个重要因素

发表日期:2017-08-08 12:00:00     点击击数: 6418   

内容主题:

市场上的冷冻干燥机简称冷干机。很多企业都会使用冷干机来对压缩空气进行干燥处理。在冷干机选型时,应从以下三个重要因素出发:1、外观;外观是用户的第一感觉,一个美观的外型设计能给选用者带来一种新鲜感,同时可以体现出设计师的才能和智慧,外观固然重

 市场上的冷冻干燥机简称冷干机。很多企业都会使用冷干机来对压缩空气进行干燥处理。在冷干机选型时,应从以下三个重要因素出发:
 1、外观;外观是用户的第一感觉,一个美观的外型设计能给选用者带来一种新鲜感,同时可以体现出设计师的才能和智慧,外观固然重要但是外观只是用来看的而不能拿来用的,一台真正适用的设备关键在于它内在的配置。
 
2、内部配置;冷干机内部所配置的原材料是生产厂家的首选,冷干机质量的高低完全取决于原材料的质量,目前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原材料层出不穷,有传统技术的,也有新型技术的,传统技术的原材料较为笨重,价格低廉,而新型技术的原材料则体积小,价格高,质量稳定,因此在选择冷干机时关键是要看它的内部配置是否是采用目前的新型材料这是至关重要的。
 
3、效能的对比:冷干机效能检测和其他制冷设备是一样的,也就我们行业中通常讲到的能效比,通俗的说也就是耗电量与制冷量之比,在同等条件下耗电量高制冷量低的冷干机它的使用寿命就越短,能效比越高的制冷设备它的技术含量就越高,它所配置材料质量就越高,使用寿命就更长。

作者:杭州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冷冻式干燥机 修订日期:2017-08-08 12:00:00

本文"杭州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