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营销网络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技术资料

冷干机与吸干机相比有什么特点

发表日期:2018-01-06 18:00:00     点击击数: 6418   

内容主题:

1)没有压缩空气消耗,使用冷干机这种干燥机比使用其他干燥剂节省更多的能量。2)无阀磨损,然冷干机具有阀门,但是几乎没有阀门磨损问题。3)不需要定期添加、更换吸附剂。4)操作简易,低噪音,冷干机有吸附塔卸压的噪声。在空压房里,几乎听不到噪音。

1)没有压缩空气消耗,使用冷干机这种干燥机比使用其他干燥剂节省更多的能量。

2)无阀磨损,然冷干机具有阀门,但是几乎没有阀门磨损问题。

3)不需要定期添加、更换吸附剂。

4)操作简易,低噪音,冷干机有吸附塔卸压的噪声。在空压房里,几乎听不到噪音。

5)日常维护简单。

更多文章:<冷干机主要零配件介绍>

<冷干机的分类及相关参数>

<冷干机售后保养与维护方法>

作者:杭州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吸附式干燥机 修订日期:2018-01-06 18:00:00

本文"杭州欧迈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